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(變頻空調領導者-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) : 最新消息

Skip to main content

響應政府推動節能綠生活,汰舊換新補助啟動 

 
日立冷氣響應政府推動家電汰舊換新補助政策,鼓勵消費者利用節能補助更換家中老舊家電。(右起:日立冷氣總經理羅淮正、經濟部能源局長游振偉、中華民國電器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廖全平、工研院綠能所所長王漢英)
 
日立冷氣積極響應政府政策,推動環保節能綠生活。總經理羅淮正出席電器公會全國聯合會所舉辦的「2023節能家電汰舊換新補助」記者說明會。為實踐2050淨零排放願景,政府明年將實施「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」及「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補助」兩大措施,預計補助64萬台能效1級的家電產品,可減少33.92萬噸碳排放,效果等同872座大安森林公園年吸碳量。

2023年1月1日起,凡家庭住戶汰舊換新購買能源效率分級標示1級的冷氣機,每台皆能補助3,000元,搭配原本減徵貨物稅每台最高2,000元,等於可獲得補助5,000元。日立冷氣總經理羅淮正表示:日立冷氣持續開發節能、智慧的空調產品,以強大的產品力與科技力贏得業界銷售第一的好成績,呼籲消費者可以更換家中老舊家電,除享有節能補助之外,採用高效率的家電還能減少平常支出的電費。

日立冷氣身為空調業界龍頭,引領業界風潮的凍結洗淨2.0+科技,實現「機內抑菌、室內淨化」的超強空氣潔淨力,冷氣內部洗乾淨,保持高效能運轉,達到省電目的;搭配「日立空氣淨化網」,展現出引領空調業界的科技實力,從小空間到大空間,無論住家或商辦,全面提升室內空氣品質。透過先進功能與貼心設計帶來的幸福溫度,讓消費者呼吸最好的空氣。

回應消費者長期的肯定與信賴,日立冷氣長期從教育、體育、文化、慈善公益和偏鄉關懷等多元面向回饋社會,並成為空調業界唯一5度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外商組第一名的企業,努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。洞悉消費者對空氣品質的需求,持續開發尖端空調科技,帶來高品質的空調產品,家用全系列皆搭載凍結洗淨科技,心占率與市占率齊頭並進,讓消費者能夠「享受幸福溫度、呼吸最好空氣」。